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 , 生日禮物, DIY 禮物 – Angels Aroma

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 , 生日禮物, DIY 禮物 – Angels Aroma

我有1個乾媽.算小熟.很關心我.家滿有錢的不過沒有有錢人的氣勢. 母親節 快到了.我該送什麼 禮物 我有1個乾媽.算小熟.很關心我.家滿有錢的 不過沒有有錢人的氣勢. 母親節 快到了.我該送什麼 禮物 身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 所以做子女的要時時的母愛春風化雨,潤物細無聲。本花店提供情人節 禮物 、生日 禮物 、情人節花束及玫瑰花束等,更有室內盆栽等祝賀花禮籃,及結訂婚之婚禮佈置。讓媽媽每天都讀到子女的謝意 無論是工作、傢務、照看孩子,媽媽總是有忙不完的事。到暸晚上忙完一切,終于能聽著音樂,用著子女後輩送的杯子,喝上一口放鬆一下。此時,讀著杯子上刻的謝謝,心浬多麼的開心呀 E-mail : info@angels-aroma.com enquiry@a... 閱讀全文

1 則留言: